党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动态

艺术学院党委开展“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1点击量: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与师生坚守初心使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联合黑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哈尔滨音乐厅共同举办“用音乐讲述党史 ‘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音乐讲座”。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国、院长刘丹、副院长郭弘及部分师生代表受邀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音乐会在气势磅礴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通过主持人讲述《英雄赞歌》《红旗颂》《我爱你中国》等十首不同历史时期革命歌曲的历史背景、歌曲的革命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让党员师生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辛历程与辉煌业绩。音乐会相关报道已经在黑龙江卫视《全省新闻联播》节目中播出,并发布在极光新闻、中国新闻网、龙头新闻等媒体平台。

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合影

参与本次音乐会是艺术学院党委开展“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将红色传承与创新美育相结合,用艺术化的形式讲述党史,探索和丰富了党史教育活动的形式与内容,激励师生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