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3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有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的相关要求和部署,切实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提高党支部书记工作能力,艺术学院党委于12月22日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艺术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宁峥嵘主持。

艺术学院2021年度党委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会上,6位教工党支部书记、5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报告内容包括: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创新情况;支部廉政文化建设;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下一年度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特色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宁峥嵘作本次会议总结,对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但与此同时,也要清醒认到差距与不足。会上强调,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更加规范地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同时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扎实的工作和昂扬的姿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