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学术周系列活动《2021中韩设计家邀请展》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3点击量:

12月1日,艺术学院在新艺术楼美术馆举办了《2021中韩设计家邀请展》开幕仪式。创意中国设计联盟执行主席、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高级工艺美术师、博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黑龙江省人民出版社副社长、一级编审李梅,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哈尔滨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王绘教授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本次活动也是艺术学院博雅讲堂学术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开始前,张震甫教授、李梅副社长就艺术硕士就业市场现状与前景、艺术类论文及学术著作和作品集出版与表发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并同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现场

张震甫教授作专题讲座

李梅作专题讲座

《中韩设计家邀请展》已举办多年,在中韩设计界乃至亚洲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展示了中韩两国设计师的最新成就,进一步的加强了中韩设计艺术家之间的艺术交流与合作,打造了中韩计艺术家的新品牌新形象。此次邀请展由创意中国设计联盟和韩国现代设计协会主办,艺术学院作为承办方,在新艺术楼美术馆展览了中韩设计家的154件作品,其中中国作品99件、韩国作品5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