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师生在第四届欧亚国际艺术节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0点击量:

第四届欧亚国际艺术节于12月6日至12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举行。我校艺术学院师生以视频推送形式参加本届比赛。最终,教师李奕锋在国际音乐节声乐大赛中获得博士及教师组冠军。学生耿志远获本科组二等奖,高汉、田昌政获本科组三等奖,程吉平、廖百昌、郭春硕、李佳恒、郭军君获优秀奖。

艺术学院教师李奕锋获奖证书

艺术学院学生耿志远获奖证书

艺术学院学生高汉获奖证书

艺术学院学生程吉平获奖证书

据悉,本次艺术节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由圣彼得堡政府青年政策与社会组织关系委员会、圣彼得堡政府文化委员会、圣彼得堡政府教育委员会、圣彼得堡音乐家协会和作曲家协会、圣彼得堡中俄文化交流中心、圣彼得堡国立赫尔岑师范大学联合举办,吸引欧盟国家,中国,俄罗斯,蒙古,塔吉克斯坦等多国艺术家参加,是中俄古典及民族艺术盛宴,中央电视台对此次赛事进行了详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