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与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联合学习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1点击量:

12月1日,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党委和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党支部联合召开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文艺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高级工艺美术师、博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哈尔滨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学科带头人、硕士生导师王绘教授,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黑龙江人民出版社副社长、一级编审李梅,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和体会,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文化艺术自信,坚持各艺术门类服务社会、服务艺术教育,坚持立德传艺,加强艺术人才队伍建设,为艺术教育工作者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作为艺术教育工作者,面对新时代的新要求,牢记责任和使命,与时俱进,发挥各艺术门类的作用,扎实做好文艺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优秀艺术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