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关于开展2019级学术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4点击量:

各学院、学科及2019级全体学术学位研究生:

根据《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暂行规定》(东农校发〔2014〕60号)(附件1)和研究生培养计划安排,现将 2019级学术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2019级学术学位博士、硕士研究生、延期考核的研究生。

二、考核时间:2021年5月25日—2021年6月30日

三、考核程序

1.各学院按文件要求成立学院和学科两级考核小组。

2.研究生自行下载相关表格(详见附件2、附件3),并按照要求填写。

3.学科考核小组负责研究生中期考核的具体评定工作。

4.学院考核小组负责研究生考核工作的总体安排及考核结果的审核工作,并将考核结果上报研究生院。

四、注意事项及说明

1.学院、学科考核小组须严格把关,不符合规定要求、未完成培养计划要求的研究生不得申请中期考核。

2.不能如期进行中期考核的研究生,需填写《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推迟中期考核申请表》(附件4),并交至所属学院研究生秘书处。

3.学院须将考核工作具体时间安排予以公布,并于2021年5月27日前上报研究生院教育研究与质量管理办公室(主楼841),研究生院将组织专人开展现场抽查。

4.学院须于6月30日前将本院研究生《东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成绩汇总表》(附件5)、《东北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成绩汇总表》(附件6)纸版一份交至研究生院教育研究与质量管理科。

联系人:贾宝霞 55190767 王富林 5519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