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树环保之风,创绿色校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7点击量:

树环保之风,创绿色校园

绿色是令人愉快的颜色,绿色校园是令人向往的校园。当我们在美丽的校园中学习,为我们的美好未来而努力时,相信我们每一个同学都渴望有一个干净的校园,渴望健康的生命;渴望绿色,渴望良好的生活环境。那么,创建一个更加清洁美好的校园应该是我们的共同责任。

为了保持校内环境的整洁,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艺术学志愿者服务站绿色环保项目部开展了校园环保活动。活动开始前,艺术学院志愿者在新艺大厅集合完毕,有条不紊地进行签到工作。随后,由负责人发表讲话并介绍活动相关事宜,绿色环保项目部带领全体志愿者展开活动!在中午十二点,活动准时开始,志愿者们带好垃圾袋,跃跃欲试为校园环保出一份力。志愿者兵分两路,一路途经成栋广场,北十公寓等地,而另一路经过北一、北二公寓和北三食堂,最后大家在北四食堂汇合。队员们热火朝天地捡着垃圾,不放过一个塑料袋,一个烟蒂,一张废纸。身穿红色马甲,头戴红色志愿者帽的志愿者们以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出现在农大校园里。临近结束的时候,大家的垃圾袋都吃的饱饱的。

虽然当时天气温度也达到了零下十几度的低温,但是大家格外认真,积极主动,尽职尽责的干好自己的工作。本次活动使街道草丛的样貌焕然一新,其中的垃圾基本清理完毕。

校园环保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所有志愿者的共同努力,感谢志愿者坚持志愿服务,为校园的清洁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