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省博志愿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4点击量:

省博志愿服务

新冠疫情的到来阻碍了同学们参与博物馆服务的脚步,随着疫情的好转,终于艺术学院博物馆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期盼中到来。

一大清早,报名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了黑龙江省博物馆。大家先来到指定教室进行签到,然后由博物馆负责人员分配服务的展厅。邓散木艺术陈列展、黑龙江省博物馆于志学艺术馆藏精品展、自然陈列、俄侨展厅、精品展厅,在不同的展厅,志愿者们感受到着不同文物带来的震撼。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细心的回复游客的问题,耐心的为迷路的游客指路,为游客们讲解参观的注意事项,游客们的一句谢谢和一个微笑都能让志愿者们感到自豪。

每一次的活动时间虽然没有很长,但是在短暂的志愿服务过程中,我们的志愿者们享受着助人为乐的幸福感,希望每次活动大家都能体会到快乐。也希望更多的志愿者积极的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