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交通协管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9点击量:

交通协管系列活动

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志愿者服务站于4月16日晚6:00在新艺727举办交通知识安全宣讲会。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本次宣讲会,提高了交通防护意识,收获颇丰。

本次宣讲会很荣幸邀请到了刘哲警官作为宣讲员,为同学们宣传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本次交通协管活动安排在了中央大街一号,刘警官详细介绍了志愿者如何进行道路服务,怎样引导群众还能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有效进行志愿活动,将往届志愿者身上所出现的问题加以点评。

同时,为了让同学们重视交通安全,刘警官也列举了好多交通事故的例子。给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敲响警钟。借此,刘警官用干练的图示规划了自律的大学生活应该怎么样,该拿的证都有哪些,当然其中必不可少机动车驾驶证。

4月18日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开始了疫情以来的第一次交通协管志愿活动。同学们参与度非常高,热情高涨。早早的在南门集合处集合,一起去中央大街附近的协管岗位。在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恪尽职守,为路人指路,扶老人过马路,为繁忙的中央大街提供了稳定和谐的交通秩序。

经过刘警官这次的宣讲和交通协管活动的顺利展开,同学们对活动任务也有了大体了解。我们的志愿者将会全身心投入交通协管当中,作为这座城市的代言人,维持这座城市应有的秩序。

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一直保持这“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认真对待每一次志愿活动,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