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万里山河秀华章 ----艺术学院国庆晚会圆满成功

来源 :艺术学院学生会发布日期:2022-10-02点击量:

在全国上下喜迎20大召开之际,为展示我院学生卓越风采,推动学生工作不断完善,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热情,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于2022年10月前后成功举办了相关文体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娱积极性,同时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增长见闻,有效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学生的主人翁意识。

为庆祝国庆节的到来,艺术学院于9月30日19:00在新艺楼445成功举办了以“万里山河秀华章”为主题的十一国庆晚会,在近30名演职人员的演绎下,每一位同学都在舞台中展现着自己的光芒,无论是娓娓动人的歌声、翩若惊鸿的舞姿,还是婉转低沉的古筝、清远悠扬的笛子,都令现场观众的掌声如浪涛般经久不息。这场为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献上的文艺盛宴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十一晚会精彩瞬间

古筝表演

王冠博 刘祥鑫 黄喧迪 武思硕 张秀帆《光阴的故事》

彭添新 李佳恒 《我爱你中国》

李姿懿《stay with me》

   让我们站在国旗下,以青春的名义起誓,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

工作人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