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学院辩论队纳新啦

来源 :艺术学院学生会发布日期:2022-10-23点击量:

辩论队介绍

辩论队由艺术学院学生会的学业发展部进行直接管理,艺术学院辩论队,拥有着完整的训练制度,训练体系,这里有大大小小的辩论赛,只要你想打比赛就一定有机会!最重要的是,艺术学院辩论队是一个氛围超棒的大家庭,思想的交流与碰撞一定会让你结识到志同道合的好友~

辩论队的初衷

1.吸纳更多的人才以增强辩论队的实力 和影响力。

2.锻炼我校大学生的口才,培养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灵活组织语言的能力,在以后工作中遇事不乱,冷静处理的能力。

3.让有辩论能力的同学发挥自己的优势,实现个人价值。

4. 培养团队的合作能力。

纳新要求

喜欢与别人交流、善于表达自己的观点,对辩论有浓厚的兴趣,不划水,不摸鱼,积极参加队内训练。

纳新时间及地点

10月26日18:30

新艺445

纳新对象

艺术学院22级全体同学

队员福利

有相应的训练加分如果你对辩论有兴趣!如果你乐于思考世间万物!如果你有表达的欲望!快来加入艺术学院辩论队吧!在这里我们交流思想,我们结交新朋友,我们一展口才的犀利与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