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学院志愿者疫情防护提示牌活动

来源 :艺术学院青站发布日期:2022-09-12点击量: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携起手来,行动起来,攻克难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身为农大的大学生们也义不容辞。在当下时刻,口罩成了我们必不可少的东西。虽然“进出任何一个地方都必需要佩戴口罩”这句话已经深入人心,但不免有同学还是会忘记或者会在行走的过程中因为眼镜起雾或者不方便而摘掉,殊不知这样的举动也会带来不小的影响。

活动制作时间为期六天,给同学们充足的时间进行挂牌制作绘制。活动最后一天进行挂牌布置,将制作的挂牌挂在校园内较显眼的地方,让更多同学看到这些提示,严肃对待在这类问题,并且做好相应的防范措施。我们提示牌的设立,可以提醒同学们防疫,加强防护意识,在对自己负责的同时也对周围的同学负责。在这样严峻的时代背景下,无论是核酸检测的过程中还是日常生活中仍然免不了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因此我们更应该时刻带好口罩,尽量与周围同学保持间距,既能保护自己也能保护他人。

这次的活动由青春健康项目部的志愿者们带领着自行组队的同学,将事先做好的防控疫情的提示牌挂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包括成栋楼、北三食堂、北四快递点、北四小月亮等,精心制作的指示牌在风中摇曳,五彩斑斓的颜色,朗朗上口的口号,一块块指示牌将整个校园点缀的美轮美奂,提醒着身处校园中的我们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佩戴口罩,注重个人卫生。时时刻刻提醒同学们,将防控意识牢记心中。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让同学们自我监督,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保障工作。制作精美,别具匠心的提示牌在微风中飘扬,对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帮助。虽然哈尔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但我相信在大家防控意识提高的同时,疫情会戛然而止,人们出门不用再担惊受怕,学生也不用被禁锢在学校,人们的付出会收获回报。

疫情之战从未停止,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十分艰巨,相信我们同努力,疫情定可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