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开展暖心走寝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30点击量:

4月29日,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在封校管理期间学习状态及生活困难,艺术学院院长刘丹、副处级辅导员张鲁冀及其他学生辅导员深入到学生宿舍,为在校生送去关心与问候,激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校园学习和生活之中。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通过交谈了解学生毕业论文和设计的进展及就业情况,格外关注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心理动态和实际困难。同时,向同学们讲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必要性,解答学生疑惑,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进一步了解了在校生学习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学院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纷纷表示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有信心同学校一起渡过难关,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走访现场